close

牛奶是一種非常營養的飲品

而且他加什麼都好呵

牛奶+多多=讚
牛奶+芒果冰=牛奶芒果冰讚
牛奶+茶=奶茶
牛奶+咖啡=咖啡牛奶/拿鐵
牛奶+草莓=草莓牛奶讚!女優也讚!
牛奶+可樂=牛奶可樂???冰淇淋加可樂我倒有試過,就是賣當當的漂浮系列馬
牛奶+布丁=布丁牛奶
牛奶+冬瓜茶=冬瓜奶茶(不錯呵哦~我在台中及士林都有呵過)
牛奶+皮酒=牛奶皮酒(大概等於牛奶可樂不加糖~哈利波特裡面好像有出現過)
牛奶+榴槤=榴槤牛奶(敢吃的人就敢呵)
牛奶+醬油=有淡淡的醬油味及閒味
牛奶+山藥=山藥牛奶(滋陰補陽歐~)
牛奶+尿=幹!誰要呵丫?尿療法愛用者的新嚐試

以上證明了~
牛奶在加任一種食物時是會把東西變好呵的,除非東西本身就很奇怪
(有種加大便下去打丫)

但是跟據民明書坊2006所出板的<貴夫人之新奇飲品一千種>提到
牛奶只要跟2種以上不同性質的東西混在一起
所產生的味道相當噁心(不信可以試試看布丁+醬油+牛奶呵下去)
這種東西看了以後連試都不會想要試

台灣有一個節目叫做小氣大財神
是油城至尊(郭富城?哦不!是曾國城)奶至尊(徐乃林)
共同主持的~而且還得了金鐘獎歐~
(得的真是莫名奇妙丫~這種節目不花錢~請幾個二線藝人~佈景也不怎麼樣~就想幾個酒店跟賭場的油細~大家玩丫玩的就得講了~而且還月開月多同類型的節目!~現在台灣的節目月來月爛了~下次我會好好討論台灣的談話性節目
請期待)

這個節目有一個懲罰就是把東西亂加下去打~
然後再呵下去~
其中我覺得最噁心的就是加牛奶跟生雞蛋~
這2種東西加下去~必丫~~~
想想看!
跟據調色理論,東西亂七八糟加再一起,就會變成珈啡色~
這種東西跟你拉出來的有什麼不一樣???
然後你加了最經點的牛奶~所有顏色都被淡化~彷彿是初春的少女一般輕柔.......我在講什麼???
應該是像卡布其諾一樣~我這樣講會不會有人再也不呵拉提跟卡布其諾丫~
最慘的是~如果之前還有加醋或檸檬這種酸的東西~
牛奶還會結塊~當場變成優酪乳給你看噁不噁!
(調色理論就是三原色:+=紫,+=,+=,
三原色mix理論上是~但你用水彩調是咖啡,因為水彩色的言色不是那麼的純)


說起這種油細~在下不才也有玩過~
而且還是我發起去玩的~
當然了~大家都有聽過~出來跑的,持早要還這句名言
不過當時我並不覺得怎麼樣~跟麻辣火鍋的大腸浩劫比起來不算什麼!
但是我還是餅持著經驗分享的原則告訴大家(其實只是要增加網痔內容啦)

在我還是專科的時代~大家都馬有玩聯誼~
出發的當天早上~我站在7-11明亮的店裡~思考著我人生的意義?在小七的中心大聲呼喊:難道我真的非得要靠聯誼找男朋友嗎嗎嗎嗎?(在心裡的回音)
除了這個還有思考玩油細要什麼懲罰~
(因為之前有一次聯誼男生很爛~玩油細一直輸~我們臨時想出來的懲罰:唱歌說笑話跳伍才藝表演脫衣服跳火圈沒一個願意做的~這有特別難嗎???)
正好我看到我討厭呵的番茄汁買一送一耶!番茄汁真是有夠難呵~而且還會加言~難怪賣不出去要買一送一
所以我就拿了2鑵,然後順便在熱狗的架子旁拿了好幾包醬
番茄醬,醬油高.芥末綠 黃.酸黃瓜等族煩不及備仔~主要就這幾種啦~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聯誼啦~
到了以後~大家走丫走的~吃了好吃的阿婆芋圓~還逛了一堆藝品店~

然後在九份一個廟前的涼停~就在那裡開始玩觸電的油細~
(觸電這個油細很是合聯誼玩~這個是我上大學以後辦聯誼以後想到的:
他的好處有三:
1.可以摸女生的手
2.可以摸女生的手
3.可以摸女生的手
喵的咧!原來是可以佔便宜丫~果真是一堆色胚!
想想看!一般的話要簽女生的手是有難度的耶~要先告白~告白還要不被發卡才行~然後還要機關算盡~在被當成凱子爹逛完街被詐乾以前假裝要帶女生過馬路才能千到耶~
古早漫畫都這樣演的!!!但這是以一般宅男為例啦~如果是吳彥祖啦金城五啦~相信他們愛怎麼千就怎麼千)

觸電是在考反應的~比較笨跟反應比較慢的人就容易輸~相當然耳~我這個神經大條玩心臟病從沒銀過的人一定會輸~
於是我就呵了一口特調番茄汁~就是蕃茄汁加了四五種醬汁啦~
感覺是:蕃茄汁果然難呵~其怹的醬料~好像不怎麼樣馬~怎麼都眼蓋不了噁心的蕃茄味~如果不討厭蕃茄的話這個處罰有夠輕
難怪大家都不當一回事!談笑自若的呵下去~

心得:媽的PDA!果然還是要帶牛奶跟生雞蛋!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