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時候
我和朋友文規講工作的事情
講著講著~便說了一些讓他不太高興的話
(劉文規!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
我把痛苦的人的詞改成犯賤的人
寫了以後唱了一遍
覺得有些難過
因為這其實是我為自己而寫的

我之前的年終是825元
月底加般跨年前加般中秋節前加般雙十節加般都是為了825元  
825元!
台灣宅配通!
我到82碎都會記得這件事!幹!

幸好我的家人對我還不錯
知道我沒工作~壓歲錢還多給了~淚

我很喜歡痛苦的人這首歌
這算一種發洩式唱歌療法吧
唱完了好像就不那麼痛苦了

讓我們在今年的最後一刻唱痛苦的人唱犯賤的人
把它都留在去年
新的一年要唱開心快樂的歌

痛苦的人的王子(我不會放啦~高手可以教教我嗎?~500唱的很有味道歐)
http://tw.youtube.com/watch?v=lPBbmAI-NvI





犯賤的人的歌詞
 + 今年的年終將我心撕碎  倉皇的腳步我不醉不歸
     朦朧的細雨有朦朧的美  酒再來一杯

 +   這工作做得我一直後悔  離開了是否是宿命的罪
     刺鼻的酒味我渾身欲裂  嘶啞著我的眼淚

 +   我怎麼吐得如此狼狽  是否我對老闆有些依戀
     已到了盡頭  無法再回頭  我不是全都想過

 +   我怎麼哭得如此狼狽  是否我還期待你的挽回
     無法再相信  相信我自己  膚淺而荒誕的我  犯賤的人

 


     犯賤的人  犯賤的人
     犯賤的  犯賤的  犯賤的  犯賤的...啊~

     啊~走  或者不走  我已經無法分辨
     要如何才能夠忘記  我曾許下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