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的書我也沒看過~我是故意不看的~
就是想知道光看電影能不能懂
結論是......我看得懂啦~
除了一些小細節有點搞不清楚
不過...並沒有影響到劇情的發展

其實第二集?有蛇的那集~我沒看書我看不太懂~我在剛上的時候就去下在了~可能是大陸翻譯太爛
後來我剛好有借到書~去看就懂了

哈利波特其實一直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個問題大到讓人在看這部片的時候頭上常常頂著大大的問號?
就是...魔法使用到底有什麼規則嗎?
是有天份就好了(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用?不同的人擅長的不一樣?)還是要常常努力練習?
還是要天份+練習(這個選擇比較符合麻瓜世界的法則)
那為什麼小孩常常可以幹掉大人???
如果魔法要綀習~大人綀習的時間一定比較長~那為什麼還會那麼容易被幹掉???
再來~如果魔法那麼好用~霍格華吱跟本不用樓梯也不用走道~下了課變一變就可以到床上了~哇咧~有夠矛盾的
然後...魔杖的感覺很像槍...
大家常常拿著魔杖指著別人要人家做這個做那個的...
讓小朋友拿這種東西好嗎?
我建議他們應該請成龍或李連杰上一些武術課...
這樣他們就會知道被人家用槍威脅時要如何反擊.
說真的...如果哈利是李連杰演的,我看哈利波特第一集佛地魔就沒戲唱了.....

 

接下來講選角的問題



金妮看起來很普通~連甜美也稱不上啊~感覺在選的時候~就把她當配角隨便選一個看得過去的
誰知道她以後會配給哈利啊~早知道配給哈利應該就會選更正一點的了
也有可能是想說不能選太可愛的~幹掉妙力就不好了~妙力一看就知道精挑細選過
(從妙力小時候我就覺得這蘿利大有前途啊~
你看那雙靈活的眼睛~
把妙力這種愛讀書又愛現的討厭個性詮飾得好急了!)


花兒我也覺得沒有想像中的正,有可能她看起來太冷若冰霜了~也有可能是書中把她寫得太正

八成也是妙力陰謀論

另外值得提的還有2個人
就是榮恩跟馬份
說實在~我實在很愛榮恩~哈利波特裡面我最愛的就是他了

他小時候長的真可愛
一,二集的時候可愛到爆~每次重撥~我就只看他
人又好~
我有一個審美觀上的怪廦
除了帥哥~吳厭祖啦~李連杰啦~疼木直人.........
我也愛無害感男人也就是看起來沒有用的那種~屈中橫~草撿剛~
所以我愛榮恩啊!!!
但他真的不帥~
從第三集就開始變形~我真的愛不下去~囧~演藝圈是很現實底~
沒想到第五集....榮恩你又帥回來了啊~變瘦了果然比較帥
大概是第四集太醜被亡友罵一罵下定決心雪恥...
榮恩你真不愧是我最愛的角色

另一個人就是馬份~

這傢伙從小看起來就是個貴氣十足的帥哥
他那種樣子~感覺就不太像是會變形的樣子
第三集看起來還算不錯~
沒想到第四集..............他變形了~
榮恩變形我可以理解~因為他小時候就不是帥哥型
但是馬份~唉~本來我還希望他突然煞到妙力
在被妙力打的時候,發現自己是女王控XD
然後發起狠來跟榮恩搶妙力咧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這麼希望~
馬份平常最討厭妙力~老實批評她又說她是麻刮雜種....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小的時候~
你月是喜歡一個女孩子就月是要欺負她啊!
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喜歡上最討厭的人~這才叫做晴天霹靂啊!
我一直想要看看馬份發現這件事他臉上的表情~
可惜J.K她沒想到這一點~偏偏找個克浪,老實講~我覺得這種寫法淺了


在第五集裡,他的戲份簡直是少之又少~我看他爸的戲份還比較多咧
太慘了~好好一個大配角瞬間變成跑龍套的~
仿佛只是交代一下他沒被退學.......
就連逹力的戲份都比他多...還有逹力他變瘦了耶~~~
囧RZ...


其實哈利波特還可以演個翻外篇~哈利波特之邪惡的變形金鋼???
劇情大綱:有個叫金鋼的邪惡巫師變形咒很力害~
然後在不知不覺間就把大家變醜........
所以哈利跟妙力為了整就受害的榮恩與或格滑吱~所以他們.........

 


還有那個叫什麼露娜的女人

光看劇照看起來真是個怪珈~原來在書中也是個怪珈~難怪找她演
她看起來就是專門扮巫婆的樣子~
在她剛出場的時候坐車子那邊~真是怪到爆啊~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怪咖的樣子
甚至我超想看她演死亡筆記本L的樣子...
但是她怪咖的演技...到這裡為止
後面就看起來比較正常了,就是一個正常人演怪咖...一點也不到位
你修掉她的頭法以後~看起來是男生啊


還有張秋~一點也不美~平凡得要命
在我心中最可愛的說中文小女孩永遠是金銘~
藝妓回憶錄的那個日本小女孩也很正~
再幾年就是正妹啦~
想到金妮以後要跟哈利配對~唉~
希望她女大十八變囉~

第五集...老實講我看了覺得很悶
可能整個都黑押押的
充滿了大人的政治角力~而且死了人~只有放煙火那邊還滿HIGH的
哈利好像得了什麼憂鬱症一樣,以為自己是地球的救世主...
責任和壓力大得不得了~連我都不示禁想學阿扁問:有這麼嚴重嗎???

本集的主角-桃樂絲....跟我的名字一漾.....沒想到這麼討人厭


不過...有了這些比較陰暗的一面,哈利波特這作品被搞得比較不那麼平面
不再是一貫的套公式~哈利在家被欺負->去霍格滑吱上學->上上課介紹新奇的課程與動植物->過節日->打魁地奇->打魔王->回家
尤其是她質問石內卜的時候,我感到特別好笑,這大概是整片唯一的笑點吧!
想到大家敬而遠之的石先生,一直被挑釁,就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