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冬特別冷
不知道大家蓋的是什麼被?
有試過睡到半夜被子重得要死嗎?
有試過睡到半夜被冷醒嗎?
有試過看到被子的價錢卻買不下手嗎?
有試過把冬天的被收起來的痛苦嗎?

使用本人介紹的絕世好被
你就可以免除以上的煩惱
是蠶絲被嗎? no!
是羽毛被嗎? no!
讓我們看一下絕世好被的圖片

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就是一般的夏季涼被馬~
可是2條夏季涼被疊在一起
就可以變成能過冬的被子哦
是不是很神奇呢?
你一定覺得我在亂講
可是我可是有科學根據底!
被子之所以可以保暖是因為裡面有空氣
可以隔絕被子外的冷空氣
我們可以看一下被子示意圖

.....
看起來很爛的一張圖
可是你們知道我畫了幾遍?
六遍!六遍!六遍!都是我電腦太爛的關係~
害我一直存不起來

圖片雖然爛~但是我們可以得知它是有效並符合原理的
絕世好被相當的輕~我使用家庭體重計量的結果約為3公斤
夏天的時候還可以把另一條分給別人蓋,完全省去收被子換被子的煩惱
而且它也不是很貴
我媽說她買的時候一條600元
兩條就是一千二
相當的便宜
由於它很輕又容易折疊的關係
所以很適合上班族學生

光講自己的東西好沒用
跟據陰森購物台的RUNDOWN
我們是要拿其它產品來羞辱一下
現在跟據筆者的使用經驗來介紹

1.十斤大綿被
是我老媽以前的愛用品
剛進去的時候冷得要命
久一點之後就溫暖了
最致命的缺點是它實在有夠重啊
有時候還會以為自己被鬼壓咧!
那種喘不過氣的體驗真的很恐怖
而且它需要彈綿被(彈綿被是一種非常古老的行業,目地是使綿被又變的膨鬆輕軟)
問題是現在去哪找彈綿被的人啊?

2.蠶絲被
這個比較輕了
一開始相當好用~
是它開啓我裸睡的天堂(後來又因921而關閉)
可是用久了也是一樣變扁
我還沒聽過有人在彈蠶絲被的
而且價錢相當的貴
我在啞唬奇模看到一張飯店品質的
要四千大洋
現在都己經變M型社會了
我們平民老百姓哪買得起?
而且這種東西多半是大陸來的
大陸的黑心貨那麼多
你難道不怕折被子折一折掉出幾隻蠶寶寶?
你難道不怕睡覺的時候蠶寶寶掉進你的嘴裡?
你難道不怕幾千隻蠶寶寶變成冤魂在你的夢中爬來爬去?
(蠶絲被的製成需要用上千隻或上萬隻的蠶蛹)

3.羽毛被
老實說我沒用過耶
不過我用過睡袋
確實是相當好用
又輕又軟~
不過飯店品質的價格約在二千七左右(依然是啞唬奇模市調)
並且羽毛被的羽毛有時會跑出來
這對氣管有毛病的人實是一大傷害
而且黑心貨也相當的多
說不定都是用屠宰場的雞鴨去做
你難道不怕折被子折一折掉出幾隻雞鴨鵝?
你難道不怕睡覺的時候雞鴨鵝掉進你的嘴裡?
你難道不怕幾千隻雞鴨鵝變成冤魂在你的夢中飛來飛去?
(好像不太恐怖)

4.絕世好被
優點前面都說過了~為了不讓大家說我瞎掰
筆者個人經過實測
安然的度過今年冬天的寒流(室內溫15度C)
完全沒生病!(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個笨蛋)
連我媽都相當驚奇
另外若是搭配吹風機
更是如虎添翼
真的是很好用~大家可以試試看!
PS:吹風機是替代暖被機~只是剛開始暖被而己
不是一直開~這樣是會燒死人的~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