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好一陣子在看南方四賤客
其中有個角色就叫做黃金先生
黃金先生說明白一點
其實就是大便啦!
 請自行觀賞黃金先生的影片
王子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0Upa1t91e0

管是第一名模林至零
不管是炸瞎天后菜一零
不管是甜心教主王心零
不管是可愛教主楊呈零

 (你看我都有排比還有押韻) 
都會大便,而且便便不是粉紅色的歐~
所以說~ 既然是人都會便便,
那也會有相同的困擾
就是在上面歌曲坐在流動廁所裡的人提到的
 "他只想努力留在馬桶上你用力的左搓右揉上沖下洗可是你最後還是搞不定~~~"

沒錯! 在廁所便便最討厭的就是便便殘留在馬桶上~
不管你是帥割還是霉女
遇到這種事你都會氣質大失 
通常遇到這種事(在家裡)
都會有下列處理方法: 
你會怎麼做呢? 

1.假裝沒看見~干我屁事 
2.用馬桶刷把它刷掉 
3.不斷的沖水把它沖掉 
4.其它 

選一個吧~~~

1.假裝沒看見~干我屁事

太好了~世界如此美麗~
空氣如此清新~
海水多麼蔚藍乾淨!
你在是海綿寶寶裡的海綿寶寶
你的樂天知命就像海綿寶寶一樣~
身邊的朋友都會被被你感染
快去釋放快樂給你的朋友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海綿寶寶是美國的腦殘卡通~ 王子在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JUH8ngUGA
跟我一起唱: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2.用馬桶刷把它刷掉

太讚了~你是海綿寶寶裡的章魚哥
章魚哥身為海綿寶寶的上司
有其認真嚴肅的一面~
你非常的具有責任感~
只是有時候你太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了啦~
有時候你應該要有你自己的主見哦!
 


3.不斷的沖水把它沖掉 

太帥了!你是海綿寶寶最好的朋友派大星
你的脫線跟海綿寶寶在一起簡直就是一對活寶
你最大的願望就是整天懶洋洋的吃飽睡睡飽吃
工作簡直就是要你的命!
其實你現在只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充充電~工作會變得更有意義哦~

4.其它 

太棒了!你在是海綿寶寶裡的蟹老闆~
你天生就具有領導者的氣質~
身邊的人不知不覺就會照著你的話做~
多放出一點親和力
你的朋友會更多~
世界會更好哦!

















好了~心理測驗做完了~你是不是覺得一點都不準呢?
(不管準不準請在回應的地方告訴我好嗎?)
如果你覺得不準~那很正常啊~
因為這是我瞎掰的馬~
(雖然是瞎掰的~還是跟我講準不準好唄~我想知道我有沒有寫心理測驗的天份~)
明天就是愚人節所以開個玩笑囉~哈哈~

真正的內容在下面好唄~

1.假裝沒看見~干我屁事

基本上選這個選項的人
我只能說恭喜你
你的道德感大概不會超過10%
像你這種無血無淚無良不負責任老要別人擦屁股的個性很適合在這個殘酷的都會叢林中生存
說不定你會成為下一個王又增歐~
選這個選項的人~ 
請在下面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我急切的想跟你交朋友!!!(就算你住在美國回不了台灣也沒關係!)
 

這樣做的缺點: 

沒錯!
跟据陰森購物台的rundown 
一定要將別人的方法/產品大肆羞辱一番
這麼做的缺點在於充份顯示了你是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渣
只會讓媽媽幫你擦屁股
便便這種東西自己的都覺得很噁了~
更何況是別人的~ 
所以選這個選項的人~
我誠心的建議你看下去~ 
不用我的方法也沒關係
起碼在下面的方法選一個吧!

2.用馬桶刷把它刷掉

很好!你的道德感約有60%~75% 
你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這世上大部份的人都跟你差不多
就某些層面來說這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過由於太普通了~
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這樣做的缺點:
 
呃~這個方法是很好~ 
可是有點噁心又不太環保
你永遠不能保證在你用馬桶刷刷掉了馬桶上的便便時
便便不會沾在馬桶刷上
沾在馬桶刷上的便便你又要怎麼處理呢~
 所以我說滿噁心的
還有~你這樣常常刷~
刷毛一定會被你刷爛
到時候又要換一個新刷子~ 
你知道多用一個塑膠製品~
 對地球又是一份負擔
所以這個方法只能說是堪用而己
 

3.不斷的沖水把它沖掉

你的道德感應該有75%以上
除了道德感高以外
你應該還有一些潔癖
我看如果可以的話
你連沖馬桶的扭都不想碰一下吧
不過讓我告訴你一件事
你用了一個星期的粉撲上面的細菌量可是比馬桶蓋上還要多哦
希望這能減輕你對馬桶的恐懼 

這樣做的缺點:
 
我是不知道你爸是郭台銘還是王永沁啦
不過這麼做很浪費水錢耶
你知道傳統馬桶每次沖水量約12至15公升
換算為500CC的杯子大約24杯~30杯左右
這樣多沖幾次的話~
是要多花很多錢的耶
尤其是糖份高的特黏便便 
(大家可以做一個實驗就是某一天吃很多的糖其它東西吃少一點隔天觀察便便的時候就會發現它好像很黏的樣子) 
你以為它會隨隨便便就讓你沖走嗎?

而且用這種方法的人容易在便便只剩一點點的時候放棄走人
不然又要再沖一次很花水耶
可是便便還是留在那啊~
結果跟第一個選項有什麼不同?
除了這個缺點以外
它還很花時間
因為你要等水箱儲夠水才能再按下一次
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你掉進馬桶裡了咧~


4.其它

選這個的人無法評論你的道德感到底是怎樣
因為其它的方式有很多種
譬如說如果你堅持要用剛剛擦屁股的紙把它擦乾淨我也只能向上帝祈禱希望你的衛生紙夠用
譬如說如果你堅持要用舌頭把它舔乾淨我也只能稱讚你是個道德感重的吃屎魔人
所以這個選項無法得知你的道德感是怎樣
頂多只能知道你是個怪珈
不過天才跟怪珈只是一線之間啦
如果你不能接受自己是個怪珈的事實
希望這能給你一點安慰
 

講這麼久~ 還沒講到我的方法厚

因為我是怪珈所以我當然選4 
我的方法我把它稱呼為牛頓第二運動定律之馬桶便便沖水法
簡稱高處沖水法
我的方法可是經過牛頓認証的歐!

首先準備浴室裡隨處可見的水瓢
裝一瓢水
(你可以在洗手的時候在放在下面接著,一水二用多環保啊) 
然後對準便便殘留在馬桶上的部份
往下倒
利用重力加速度g=GMm/(R+r)2的原理
水瓢舉的愈高,沖力愈大
便便也愈容易被沖走囉
這個方法唯一需要的是一點點的技巧
但是避免了使用刷子的麻煩
也不會浪費水資源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下次遇到這種便便殘留在馬桶上的時候
可以參考我的方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