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事~
大概十一點多吧
肚子漲氣的老毛病又犯了
想說喝優酪乳會好一點
可是我們家又沒有
只好到附近雜貨店去買
雜貨店大概離我家走路三分鐘的距離
我跟我媽說了一聲就要出門
我媽說:這麼晚出門會危險啦~
(她會這麼擔心是因為從小到大我在我家附近遇過三次變態)
我說:不會啦~我用跑的
(天真的以為用跑的壞人就抓不到~其實是因為覺得距離很短~路燈也滿亮的)
說完我正踏出家門
突然又好像想到什麼
跑到我媽面前說:



而且我會裝鬼!(把頭髮撥到前面)
        而且我會裝鬼!(把頭髮撥到前面)
                而且我會裝鬼!(把頭髮撥到前面)





我媽(一驚):你不要這樣嚇人啦!









這樣看起來~還真的滿像的
注:這是正面不是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