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痴妹駕到


最近看了花痴妹駕到(日劇)
簡直好笑到不行~
尤其女主角那不正常的說話方式以及急度樂觀的想法
都讓我哈哈大笑

這部日劇是由漫畫自戀痴情花 所著
這個作者哦!
畫的圖實在不怎麼美形
不過他的創作風格在於一些偏執的女人
像是什麼白鳥麗子啦~
反正就是喜歡畫些奇怪女人的故事


不過這不是主題
主題是

媽呀!
我其實跟裡面的花痴一樣
常常覺得有人在暗戀我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天我在蘋果副刊看到一篇文章
內容是作者一直奇怪她的好朋友為什麼結了婚生了小孩
卻總是一副幼齒樣
後來幼齒朋友透露出說她覺得身邊的人總是暗戀她
這種心境得以讓她保持年輕

我一看仔細一想~
喵的咧~我也是這種人丫~
跟同年紀的朋友站在一起
我看起來的年齡層硬是比別人低了一些(這麼說滿不要臉的~可是是事實!)
而且~我也常常覺得有人暗戀我~
所以說~我是個花痴丫~~~~


在做開運賤定團的心理測驗啦
測字啦~塔羅排啦~...........
只要是最近有沒有人暗戀你?桃花運如何?
相關的題目

我得到的答案都是有耶

可是這樣一來就很有問題了~
既然有人暗戀我~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男朋友丫~
難道是因為我是歪妹不是正妹~泣

暗戀我的人怎麼還不滾出來丫~
趕快跳出來跟我告白然後讓我發個好人卡也好丫
不要讓我覺得這只是我個人花痴的幻想而己好嗎?

後來有一天
我證實了~
這並不是我個人花痴的幻想而己
是真的有人暗戀我.............

我這個人有個怪癖
因為早餐不知道吃什麼
我都會固定到我家附近買同一種三明治配奶茶來吃
這一天正當我等老闆打包眼神隨意亂飄時
看到有一位仁兄
臉圓圓的
眼睛圓圓亮亮的
有著很重的黑眼圈~讓我直覺想到一種動物~熊貓~熊貓很可愛沒錯
可是人如果長得像熊貓~雖然還是很可愛
可是會可愛得很鬼異~
ps:只是臉很像~身才很正常並不像~
穿著迷彩褲
正以一種異常燦爛的笑容看著我

基於受人點滴,當涌泉以報的美德
我也回報以笑容並點了點頭.....
拿了早餐就走了

從今以後~
我發現去買早餐時
只要遇到這位仁兄
他身上必定有迷彩的東西(很有可能是因為迷彩的感覺很像竹子所以讓他有異常的親切感吧~熊貓~)
然後以一種專注的眼神看著我
不過買早餐的時間其實很短~大約不超過一分鐘~
我其實也不怎麼在意

後來有一次~我搭捷運邊等車邊看書
當我把視線拉離書本
準備搭車時
赫然發現迷彩兄出現在離我約2.5公尺的距離
一直看著我
我上了車~
他也技續維持叉不多的距離看著我~
那種眼神
就好像餓了好幾天的狗
看著龍子外的食物
那麼樣的專注
那麼樣的執著

雖然感到很鬼異
我仍然賈裝埋首於書本中
然後利用捷運的玻璃反射
偷瞄這個傢伙
直到我到台北車站要轉車之前
迷彩兄一直都在看我~這期間大概有十幾分鐘丫~真偑服迷采兄的毅力

這令我下了一個結論
原來迷彩兄就是暗戀我的那個人呀~
雖然我並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
我叉點就變成了愛幻想的花痴了呢~
呵呵~

 

希望你有一天跟我告白~
也讓我發個卡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