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專家




我有一個朋友他很喜歡騙人
不是那種開玩笑的騙
而是
你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騙你但怹就是騙你的那種騙

老實講這種人比詐騙集團還可惡
(說到詐騙集團~
我的大學同學凱兒分享了一個受害者的案例~
跟他同居的一個同學-因為他被騙錢太白吃了~我們姑且叫他小白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小白有一天接起了這命運的詐騙電話
對方跟他說~
因為他的好心在路上幫忙填問卷
所以中了十幾萬元~
但在拿到十幾萬元之前~要先匯個五萬元給他們
小白心中一時六神無祖~於是詢問室友凱兒的意見~
凱兒:你最好不要匯比較好
不料小白財迷心俏~將凱兒的忠告當放屁~
仍舊回房跟詐騙集團進行愛的交流~
小白就把錢匯給詐騙集團了...
過了幾天
事情就如同大家想的一樣
詐騙集團消聲匿跡...

又過了一陣子~
凱兒接到小白的電話
小白:你來接我回去好不好.我在警查局.........
凱兒這才知道
原來咱們偉大的警察杯杯抓到騙小白的詐騙集團了~
但是警察杯杯通知了小白的媽媽
警察杯杯:你兒子是不是有匯給詐騙集團五萬塊?我們己經抓到了歐!
小白媽媽:死囝那~~~
小白回家後的下場大家也是可想而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朋友..不~是全體中華民國的國民們
接到詐騙電話~請馬上掛斷
千萬不要學小白哥哥~
小白哥哥是家裡有錢才敢這樣做的喲~)


基本上~
詐騙集團是利用受害人的貪心或無知
但是騙人專家是騙人於無形
他騙你沒什麼動機
沒什麼理由
彷彿只是為了以後的不時之需
先騙你看看
彷彿只是為了成為詐騙集團
先做些練習

謊言己經溶入他們的生活
真正做到
假就是真真就是假

譬如說打電話問他剛在幹什麼
他會說他剛在洗澡
其實他一直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或者是早上可能約好要吃早餐
結果他持到~
他會講他爺爺奶奶吵著要離昏~或是他遇到了殺手正在追殺他
但是他就是不會老實的說出他只是稅過頭

有人可能會覺得這個傢伙說謊可能是怕對方生氣
可是問題是有的人不喜歡被騙,可能原本的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發現被騙卻會怒火狂燒九重天
我就是這種人~

有些時候~一點小錯~我也可能會犯~所以我不太計較
雖然我會有點小不爽
但不會真的生氣
就算真的沒有不爽
也要裝得不爽凹點東西補償補償

認識我的人跟我約過就知道
通常我都會等半小時
在我手上的小說或漫畫看完之前趕來就沒事
只要不是惡意放我鴣子就行

可是有的人就偏偏對我說謊
還不是一次兩次
對我說謊就算了反正我不知道就沒這件事
可是偏偏會從其他的話中找到破綻
我好不容易建立起對對方的信任感
可是一次一次的都被打破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要騙我
難道騙人會有獎金拿嗎?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是嗎?
每當我發現對方騙我的時候
我都很難過
並且質疑對方說過所有的話



可能原本的事我並不會感到不高興
但是經過被騙以後
老實講我的火會被燒起來
我氣的不是原本的事
而是你騙我這件事
你從頭到尾只把我當成白吃
有些事不想講
我可以接受
但是騙我
真的會讓我很不爽

政客騙人是他們的職業
為了自己的利益
不得不騙
那你為了一些小事騙人
到底是什麼心態?
欺騙真心相信你的人
這樣對嗎?



遇到這種人我也沒辦法
老實講即使是
看到老公和別的女人脫光躺在床上
只要還沒開始
老公大可以辯稱他們在床上蓋綿被純聊天
這也就是說
拆穿也沒有用
說謊的借口是永遠用不完的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就像阿扁的咕咕雞要飛一樣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減少跟這種人接觸
這是唯一保護自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