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死會計
(為什麼要用死咧?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會計很機車,又討人厭,我自己也很討厭這個職業)

身為一個死會計
結帳日不能準時下般是很正常底!
可是這一天文同學跟梨仔打電話給我
召喚我下般出來
我只好死命的做~
再加上我之前西牲價日來做帳的關係~
所以我居然可以做完~哦耶~

梨仔走到公司帶我去一個吃豬排的地方
好像叫什麼滿福園還福受園的地方叭
然後見到文同學
我們就一起去吃炸豬排餐
我吃的是快樂兒童餐
可是都沒有玩具

梨仔說這個叫滿福園???的地方好像是三傷巧福開的
文同學依舊發揮她愛挑剔的精神
閒東閒西
後來又發揮她攤心的精神
跟店員要了塔塔醬跟高力菜絲還有檸檬味有夠淡的檸檬水
在店員給菜絲的時候
我叫店員把菜絲放在我的味噌湯裡
文同學就說:你可以不要在陌生人面前展現你很奇怪好嗎?
你可以叫他先把菜放在盤子裡,再把菜自己放進湯裡
這樣真的很奇怪嗎
我不知道~
不過她這樣說也對啦!
只是直線思考的我想不到

話說那個菜絲不管怎麼樣都不好吃
店員為了示範把專門的醬汁澆上去
我吃了以後
只能說~有夠難吃~因為酸酸的~我討厭酸的東西
可是日式的沙拉都馬這樣丫
西式的沙拉也會這樣
所以沙拉醬我都加很少~
主要都是吃菜

(說到沙拉~我想起來我五專的時候學校有賣沙拉~便宜又好吃,正當我高高興興的吃著沙拉並跟同學zoe
推薦好吃的沙拉:
zoe:我不喜歡吃沙拉
我:為什麼
zoe:因為像在吃草!
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
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
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因為像在吃草
聽完她的話以後~我自己就想發出吽或是咩的聲音..................)

 

不過整體來說~
這家的豬排還滿好吃的啦~
以它的價位來說~
我雖然挑食~
可是不是美食家~
只要是正常的東西我都可以接受

結論是~
這次吃飯吃得很開心
後來我們又到了公園聊天~
看到了一對"坐得很奇怪的男女"
然後還玩了很笨的爬溜滑梯遊戲
尤其是爬溜滑梯~
文同學才剛弄的頭法~再加上一直爬不上來~
實在很像從圓型的電視機爬出來的貞子
超好笑的
文同學~你扮貞子可以拿金馬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fe4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